關於我們 美食導覽 媒體報導 名產訂購 新品介紹 MENU 古老文物展 周邊景點 交通指南 友站連結
 
 

 

美濃古老客家菜-既好吃又有人情味 

 古老客家菜己遷移至「三叔公農特產展售」重新開幕(已營業)

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138號

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歡迎旅行社、遊覽公司訂團餐

歡迎公司團体預約07一6811156古老客家菜,0952-382-567劉先生

蘿蔔季11月17日開始拔蘿蔔至 元月2日

地點:古老客家菜對面3OO公尺河圳旁 九井加油跕旁

有意者請電0952382567,或古老客家菜,07-6811156,劉先生,

美濃區中山路—段362之5號

 

美濃鎮仍保存著傳統的客家生活和習俗,古老客家菜是一間懷舊風味濃厚的客家餐館,走進店裡

,你可以看到老闆收藏的許多古 董,這些珍貴紀念品,忠實呈現了歲月流轉所留下的痕跡 ,彷彿時空回到40年代,透過老闆的文物收藏,還原那失落的美,讓您在懷舊餐廳裡回味兒時的童年往事。
        坐在餐廳內,舉目所及都是令人懷念的古物,彷彿回到古早年代,吃起飯來似乎也格外有味道。舒適的懷舊空間、親切的服務人員,是「 美濃古老客家菜」予人的第一印象。遵循傳統手法、兼顧現代口感與健康概念的客家菜,不僅美味、價位也平實。道地的客家菜融入創意,保留傳統風味卻少了重鹹、重油,嘗起來美味無負擔,如:
高麗菜封、冬瓜封、薑絲炒大腸、滷豬腳、快炒粄 條
、客家、美濃野蓮等都令人垂涎;另外,客家特有的擂茶,採用精選食材,不僅讓風味更道地 ,也展現了

老闆的用心。

        充滿40年代台灣風情的「古老客家菜」,既是餐廳、也是博物館和遊樂園。許多幼稚園老師帶著孩子們來這裡看看舊時的台灣,而有點年紀的人,就在這裡回憶著往日的情景,許多老饕都喜歡在這懷舊的氣氛中,品嘗道道純樸的好味道。

        劉漢堂先生除了熱愛收集古董外,也是高雄縣導覽協會理事長,另對客家人的根源具有深入的研究,為推廣客家民俗,自編客家民俗劇本,四處巡迴表演

,讓客家文化能源源流長,另我們提供相當多數量的客家古文化作為教學之用,歡迎學校前來戶外教學,藉此把客家文化及精神宣揚開來。

       古老客家菜負責人劉漢堂先生,是高雄縣導覽協會前理事長,由於他對地方的了解與認識,熱心推廣客家文化,提供導覽解說(生態、文化、地方旅遊),歡迎民間團體及學校....等等,到美濃不論吃、喝、玩、樂,只要找前理事長劉漢堂先生,讓您不虛此行。

 

   

   

               

<TOP>

 

美濃古老客家菜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138號

  營業時間:週六及週日:AM 09:00~PM 21:0

平日:AM 09:00~PM 14:00      PM17:00~PM 21:00  (每週四店休)

網址:www.5658.com.tw/6811156       連絡電話: 07-6811156. 0952-382567

網站規劃:5658生活資訊網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   高雄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版權所有(98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