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專心。細心。最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洪嘉高雄租車。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1.機場(高鐵)接送


當您下飛機(高鐵)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和沈重的行李,會為排長隊苦苦等候一輛出租車而感到煩惱嗎?
只要您事先通過電話或網上預定,我們就會派專人手持您的名牌,在機場大廳(高鐵接送區)出口處守候,把您帶上專車載到府上或您指定的任何地點。




2.企業代送


為企業提供上下班客戶員工接送,專業司機接送服務讓公司上下班,給員工或客戶創造一個滿意的車廂環境。
提供全國長包車業務,可以根據企業用車性質提出專業用車建議,給您的公司在用車上合理配置資源,提供專業的司機管理讓您的老闆或員工享受到5星級的用車服務。




3.商務旅遊用車


當您有商務、家人一起旅遊,只要通過電話或網上訂車,專業司機接送服務會及時把您送到指定地點。
我們的包車服務不僅提供全天候的出車服務,經驗豐富的司機還能為您提供交通路線的各類主要景點路線和餐廳信息,讓您的出行更輕鬆、更便捷。



4.自駕服務

如果您不需要提供司機的企業服務,那麼可以選擇自駕服務。享受自己駕駛的樂趣。

 

務租車是以租車代替買車來控制企業成本,這種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為國內企業所接受,對於企業成本的節流,,將公司服務的業務進行外包是一個新的管理趨勢。如企業的客服系統、媒體公關、財會業務等,服務外包模式已經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企業認可,而針對每家企業都必不可少的用車服務來說,也有相當多的企業將目光投向了汽車租賃市場。


以前商用車外包服務以大型國有企業、知名外企為主,到近幾年年大部分中小企業也認識到了商務租車的優勢。隨著各行業市場職能的不斷細分,眾多企業的商務租車需求促進了汽車租賃市場的進一步發展,而汽車租賃服務的完善和服務細分又為其它行業分擔了企業成本。

  1. 企業理財規劃:交通工具有一定的折舊性,避免因購置折舊性高的交通運輸工具而投入大筆資金,租賃可使資金靈活運用,財務規劃更精確,為公司創造更高營運績效。
     
  2. 合法企業節稅:租賃交通工具,每一個月開立的租金發票可提列為當月費用,以達到成本保值,租賃期間有效合法節稅。
     
  3. 減少人事開銷:本公司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負責車輛保險、車輛定期保養、燃牌稅款繳交、維修及罰款代繳服務,讓企業租車省時、省力,並有24H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完善服務。
     
  4. 客戶身分保密:租賃車籍登記屬於租賃公司,第三人無法辨識使用者個人資料,保障企業用戶隱密性及安全性,更有保障。
     
  5. 租賃期滿便捷:企業用車租賃期滿時,可托付給本公司代為處理,可以換乘另一部全新租賃車,沒有車輛使用上空窗期。

 


 

司機禮貌熱情,笑迎乘客。
車容乾淨整潔,無不良氣味。司機在駕駛過程中不吸煙及無不良行為。
司機主動給乘客開關車門;協助乘客上下車。主動幫助乘客提拿行李;並協助辦理相關手續以及提供乘客感興趣的信息等。
司機不涉及乘客個人隱私和商業秘密。在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前提下,盡量滿足乘客的各種需求。
預約業務提前15分鐘到達指定地點。
保持車容車況良好,並符合客戶租車目的。
網站調度全程監控,24小時值班。首問負責制,讓您租車無憂。
本公司調派的所有車輛均為我們對提供給乘客的車輛和司機擁有絕對的管理權力;一切服務品質問題均可向我們投訴。



如果您對您乘坐的車輛和司機有任何不滿時請立即電話通知客服人員以便及時解決。
如果車輛和您預定不符時,必須立即通知客服人員,並且不要上車;否則視為對於車輛認可無異議。
對於車輛的衛生狀況不滿意的,請立即通知客服人員;或者直接讓司機打掃乾淨再上車;否則視為認可。
對於司機態度不滿意的,請在事發當時電話通知客服人員;我們會立即責令司機改正。
對於車費結算有異議的,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任何與司機私下達成的協議均不受租車行的承認。
如果行程有變動的,請事先通知客服人員;臨時改變行程的,請與司機協商。

 
 

看見新台灣包車旅遊網
網址:www.5658.tw/SeeTaiwan
TEL:請點選「關於我們」查詢電話
服務項目:高雄包車,墾丁包車,清淨農場包車,全台包車
   網站建置: 5658生活資訊網  高雄住宿   墾丁民宿  台東民宿   阿里山  85大樓  台南民宿  東港民宿   版權所有(00236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