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香果園 關於我們 橙蜜香訂購 蘿蔔乾訂購 線上訂購 拔 蘿 蔔 交通指南 村香回顧
 
 

 

 

2004年起凡曾經到訪美濃客家文物館旁的村香咖啡專賣店的外地訪客,一定不會陌生於『走上走下,不如美濃山下』這句話,村香咖啡生活館負責人陳松清經常以此諺語提供給每一位到訪者,作為對美濃原鄉生活的最佳詮釋。

        村香咖啡館設有一、二樓空間 ,一樓為開放式空間採吸菸區、二樓採全面禁煙區 ,為每位 顧客健康與生活把關,館內使用當日新鮮食材限量供,讓應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不擔憂卡洛里! 文學家伏爾泰愛喝咖啡成癡,說:「美味是值得等待,也是浪漫的!」 。

        本館採全面手工現做烹培精工細熬等待同時一、二樓設有圖書櫃設報章雜誌提供閱讀。我們也非常喜愛藝術創作,也提供藝術空間服務若有需要可與本館聯繫,讓每為老饕在品嘗義式咖啡、美味餐點同時也沐浴在藝術陶冶的一場饗宴。生活館所提供的 Pellini 咖啡豆,係來自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也就是義大利的 Verona,而生活館一樓地面層採開放式營業場域,擺設裝置藝術品,並且在生活館正對面的空地 上,堅持拒灑農藥,以有機耕作方式種植波斯菊與向日葵。

               

<TOP>

 

村香果園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76號

  營 業 項 目:橙蜜香小蕃茄、蘿蔔乾、蘿蔔絲、拔蘿蔔

網址:www.5658.com.tw/6816885               連絡電話: 0939-028-667, LINE ID:a0939028667

網站規劃維護:5658生活資訊網                 網址:http://www.5658.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96015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