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油膏 15g


2011/12/9 上午 08:42:39

這一、二年,很多朋友飽受富貴手之苦,尤其到了冬天,手會龜裂、流血。她們常請我做一罐可讓她們保養手指的油膏,不要飽受皮膚龜裂、傷口痛的折磨。
以前曾試調幾款複方精油,希望能幫助她們改善富貴手的狀況,但是都達不到效果。富貴手的形成有一部分是長期接觸化工洗劑引起體質變異,一部分是天生的基因問題,還真的很麻煩。
精油不是一種治療性的製藥,而是一種提升自體免疫力和喚醒細胞機能的自然養生應用科學。我從這個角度去思考....
有些朋友親人的指頭因為龜裂而細菌感染,因而會癢;有些只是單純龜裂。那天有位從事護理工作的朋友說:要用穗花薰衣草精油膏改善富貴手症狀,因為冬天她的十隻手指龜裂到幾乎無法工作。
我告訴她:穗花薰衣草是幫助傷口癒合的,應該對富貴手的肌膚狀況沒有改善作用。我想到她從事的是感染的高風險工作,決定好好思考富貴手配方,以幫助她及兒子同學從小的龜裂肌膚問題。
計算半個多月終於將配方訂好,製作完成後寄送給她們,我先自己試用,對後腳跟嚴重的龜裂倒是早晚各擦一次,二天後改善10/8,肌膚快恢復細緻美麗了。如此可確定其對乾性、龜裂肌膚的保養成效如我所預期的快速。

蘆薈油膏對富貴手及冬天臉部龜裂刺痛的保養修復效果超級棒喔!

成分:野生洋甘菊、蘆薈、沒藥等樹脂(非精油)、基底油為蘆薈等

野生洋甘菊有很好的殺菌及換膚作用,是要改善受感染的肌膚及去增厚的角質,其他配方是要修復及保濕用。
野生洋甘菊的香調非常的迷人,因為蘆薈沒味道,所以整罐油膏型態像優格,香調以野生洋甘菊為主調。
可以保養富貴手,當護唇膏、臉部、身體乾性、龜裂肌膚的保養,腳跟龜裂使用。

閬:15g
?寞:600??/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