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啾 Bonjour」~高雄行李箱出租(出售)~ 台中台南台北新竹全省租借 ~ 是您出國旅遊的最佳伙伴 ~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 請洽0976-929922或0913-569883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今日點閱人數: 13
昨日點閱人數: 24
本月點閱人數: 1032
目前累計人數: 183547   
 

 

管  理

部落格文章
出國需知
 

出國需知

出國前小叮嚀

1. 檢查護照效期(6個月以上)。
2. 辦妥簽證,前往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國家(地區),請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回程機票、訂房紀錄、財力證明等)。
3. 辦理旅遊平安保險(含緊急醫療後送)
4. 切勿受陌生人之託提領行李或攜帶物品
5. 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www.boca.gov.tw)登錄海外聯絡資料,並查閱國外旅遊相關訊息。
6. 旅客攜帶新臺幣出入國境之限額各為每次十萬元。自中華民國104年1月1日起生效。

 

不可不知的搭機違禁品

出國前檢查隨身行李是否超過100毫升液體,2007年起已成為旅客出國基本動作,但別以為符合液體容量限制就可順順出關,先檢查隨身行李是否有攜帶以下物品:

 

1.2個以上打火機

據國際機場規定,每人限帶1個香菸打火機或1盒安全火柴,並禁止放在手提或託運行李內。

 

2.太over(超過)的自拍棒

自拍棒流行,國內機場對攝影腳架管制為管徑1公分以上、可伸縮且收合後高度超過25公分以上不能帶上飛機,出國前先量量自拍棒,否則為保險起見,還是託運為佳。

3.剪刀

牛排刀、西瓜刀及鐮刀不能帶上飛機人人知,最常用到的剪刀卻總容易讓人忽略。

4.湯、果醬、蜂蜜、糖漿

超過100毫升液體不能帶上飛機,濃稠杯湯算嗎?答案是肯定的,液狀都含括在內。

5.超過1公升液體

安檢規定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別以為所有液體裝成100毫升就沒事,「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規定還有一條:不能超過1公升,較嚴格機場安檢會要求所有100毫升以下液體裝入透明袋,裝不下的仍難逃丟垃圾桶命運。

6.羽毛球拍

棒球棒、高爾夫球桿、曲棍球棍、釣魚竿、雙節棍、釘鞋及觀賞用寶劍等運動裝備,為安全起見,都不能帶上飛機。

 

7.罐頭

部分國家為環境保護和衛生考量,禁帶罐頭類入境,出國前應先查清目的地國家安檢規定。

 

8.飛鏢

飛鏢和弓箭、魚鉤、釘槍、醫療注射針頭等,在安檢規範中都屬有穿刺功能器具,因醫療需要的注射針頭,需先在機場安檢線向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安檢人員申報。

文章來源:雅虎新聞 1031116

 

出國注意事項

1.飛機上座位若不在一起時,俟飛機起飛後再自行調整,機內備有餐飲招待,請注意中文菜單,以便選擇。
 
2.NO SMOKING即禁止吸煙、FASTEN SEATBELT即繫上安全帶,為了安全,請務必遵守。
 
3.為維護飛行安全,禁止機上使用行動電話、電子遊樂器、個人電腦、CD唱機等。
 
4.容易暈機(車、船)者,於上機(車、船)前,喝杯冰水,座位儘量靠窗戶呼吸新鮮空氣,勿食糖果之類甜食,則可改善。
 
5.搭飛機產生耳鳴現象,可吃點東西或嚼口香糖,或吞口水,嚴重時可捏鼻閉口吹氣即可消除。
 
6.房間內開冷暖氣時,請將浴盆裝一點熱水,讓房間內空氣不致太乾燥而引發"舌乾咳嗽",若已發生喉嚨疼痛時,用冷茶漱口,可清涼喉嚨,減少疼痛。
 
7.晾乾衣服請勿置於燈罩上或冷(暖)氣出風口,以免發生危險。可將濕衣服放在乾的大浴巾中擰乾,效果很棒喔!

 

 

 

                                                            

項目

內容

出國必備資料
及證件

護照,簽證,機票,國際學生證,國際電話卡 
旅遊行程表,旅遊支票,信用卡,外幣 
旅行平安保險 
各國旅遊叢書,地圖,各國旅遊會話手冊,字典

旅遊安全必備品

貼身隱密袋,旅行箱警報器,習慣性藥品, 哨子

攜帶外幣

每人美金現金不得超過5,000元,旅行支票或匯票金額多少不限。新台幣現金不得超過40,000元各式金鎳幣不得超過25個。

旅行衣物
攜帶整理

旅行用盥洗包.攜帶式旋轉牙刷
旅行用刮鬍刀,修容組,免洗褲,襪 ,拖鞋
針線包,吹風機,髮梳,自助吊衣繩,洗衣粉
西裝,洋裝,領帶,毛衣,風衣,長褲

個人慣用藥品,暈車(機)藥品
◎換洗衣褲至少三套以上、冬季或寒帶地方並請帶禦寒外套、手套、圍巾、毛襪、帽子、雪鞋、面脂面霜,夏季(東南亞或熱帶地方)加帶泳裝、短褲、拖鞋、太陽眼鏡、防曬油、帽子。
◎衣著以輕便、舒適、免燙、易洗、快乾、不縐為宜。

行程中旅遊用品

相機,底片,語言翻譯機
輕便雨衣,折傘,摺疊式水壺 
旅行記事手冊,世界時間匯率計算機 
望遠鏡,太陽眼鏡,手電筒 
瑞士刀,撲克牌,休閒雜誌 
隨身聽,音樂帶,零食

旅行背包處理

旅行箱 (放置大型衣物 )
小型行李袋(放置盥洗衣物)
隨身腰包 (重要證件放置 )
旅行背包 (放置旅遊資訊 )
零錢包(旅遊多國時各國零錢放置 )
如意襯衫防皺袋 
萬用衣物整理袋 (便於衣物分裝整理 )
真空衣物整理袋 (縮小汙贓衣物空間 )
旅行箱對號捆帶 (有助於行李安全,不易於混淆 )
旅行箱對號鎖 (防人開啟 )
旅行箱辨識帶(眾多行李中易於辨識 )
迷你行李拖車 (易於行李拖帶 )

最好分為拖運大行李及隨身手提行李兩種,每人航空公司規定免費重量為20公斤,超過者需付超重費用。 

 

 

來源: 台灣旅遊生活網及外交部

 


發佈日期: 2014/11/29
 

蹦啾Bonjour 行李箱/登機箱出租出售】
網址:http://www.5658.com.tw/threepigsren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40巷22號【歡迎(高雄-台中-台南)租借行李箱、登機箱】
連絡電話:【07-3501813、0976-929922、LINE:0976929922】傳真:07-3505761
     5658生活資訊網 台南民宿 高雄訂房 澎湖民宿 屏東民宿 金門民宿 中壢民宿 台東民宿 5658 台灣民宿 版權所有(0359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