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啾 Bonjour」~高雄行李箱出租(出售)~ 台中台南台北新竹全省租借 ~ 是您出國旅遊的最佳伙伴 ~ 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 請洽0976-929922或0913-569883
[將本站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租賃需知 :

1.租借流程
預約時段、款式 (line或電話預約) 提供聯絡資訊 (來電、line或到門市提供) 付款 (門市付款或轉帳匯款) 領取行李箱 (門市、宅配或專人送達) 快樂出國去 還行李箱 (門市、宅配或專人送達)

 

2.租金計算

 

3.商品目錄租金

 

 

 

 

4.使用注意事項

1.每次行李箱租借日期至少三天(享出國前一天取箱、回國隔日還箱不計費)。
2.承租人需提供身分證以便核對身分,提供本公司作為租賃依據(身分證影印本會加蓋僅提供租借 行李箱使用)。
3.承租人需年滿20歲,未滿20歲需監護人辦理租借。
4.租借時間的計算方式是依您取件的時間開始計算,24小時為一日。

 

5.付款方式
1.門市付現

2.轉帳匯款
郵局匯款帳號
郵局代號:700
郵局帳號:0041566-0152244
戶名:洪子涵

 

6.取箱方式
自取-承租人至門市取箱(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40巷22號)
專人收送-專人收送範圍(高雄市區-苓雅區、新興區、鼓山區、左營區、前金區、鹽埕區、三民區、前鎮區、鳳山區、楠梓區)
宅配收送-專人收送地區以外範圍皆屬宅配收送

費用說明:
專人收送$300 ( 限時特價$0元 免運費 ! 限高雄市區收送 ! )
宅配收送$350
( 費用皆含送箱到府及到府收箱之運費 )

 

 

 

7. 常見問題

1. Q:租賃行李箱什麼樣的狀況下可能需要賠償?
A:在機場發現旅行箱破裂或是有PC箱凹陷狀況,請第一時間或七天內向航空公司反應,旅客機票中已含有旅行箱損壞理賠費用,直接跟航空公司反應箱身有損壞情況,通常航空公司都會接受理賠或是代為維修,遇到此狀況由於旅客需要協助跟航空公司處理後續賠償問題,因此顧客是不用負擔費用,但若無法協助處理,我們會依照台灣RIMOWA維修所列出的報價單向顧客索取賠償費用。


2. Q:租賃期間鋁合金系列旅行箱若有箱身凹陷是否要賠償?
A:RIMOWA鋁鎂合金旅行箱材質緣故,使用後如發生凹陷狀況,皆屬正常現象,我們的服務人員會送至台灣RIMOWA維修板金復原,所以不用負擔這部分之賠償費用。

若像圖片這種情況請第一時間連絡航空公司 若無法配合處理 請賠償行李箱9成費用


3. Q:租賃旅行箱期間若有刮傷或是零件損壞是否需要賠償?
A:旅行箱屬於拖運商品,經過拖運過後旅行箱造成的刮傷或託運痕跡在所難免,這都屬正常現象,蹦啾 Bonjour服務人員都會盡所能將刮痕擦拭掉,保持箱身外觀整潔供下一位顧客使用,因此刮傷或是刮痕顧客是不用賠償的且
蹦啾 Bonjour所有行李箱皆在台灣RIMOWA各大專櫃門市購入,旅行箱皆為5年保固,因此顧客在旅遊當中遇到零件損壞是不用負擔賠償費用,蹦啾 Bonjour服務人員將會送至台灣RIMOWA原廠維修。

 

 

 

 

 
 

蹦啾Bonjour 行李箱/登機箱出租出售】
網址:http://www.5658.com.tw/threepigsren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40巷22號【歡迎(高雄-台中-台南)租借行李箱、登機箱】
連絡電話:【07-3501813、0976-929922、LINE:0976929922】傳真:07-3505761
     5658生活資訊網 台南民宿 高雄訂房 澎湖民宿 屏東民宿 金門民宿 中壢民宿 台東民宿 5658 台灣民宿 版權所有(0359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