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夏綠地 ~ 是您高雄租屋的最佳選擇
  
                                             
 

「高雄夏綠地」 ~ 開啟山與海的對話~ ~

   鬧中取靜的高樓一偶,有獨具匠心的原木手作,自然山林與現代前衛質感融合的氛圍之中,讓人有著另類的分外輕鬆,彷彿置身山林;享受原木實作妝點的設計巧思之餘,亦可臨窗遠眺,映入眼簾的就是船隻往來頻繁的高雄海港,每到黃昏時分,居高臨下,從眼下的車水馬龍,一路延伸到海港中的大小船舶,再到遠方彩霞與海面互相掩映的無敵海景,最後再順著落日餘暉,迤邐而回;匆忙的腳步在此停歇,擠壓的心靈在此休憩。 每個房間陽台皆設有泡澡浴缸,您可以在高樓陽台一邊享受舒服的泡澡,一邊品味放慢腳步的休閒自在。

  與好友同事三個五個,俯視高雄繁華街景,遠眺海面落日餘暉,在此,不妨卸下平日工作的壓力,放鬆自己天南地北的閒聊。

「高雄夏綠地」位處高雄市中心三多商圈,鄰近高雄市立總圖書館及高雄展覽館,離高雄捷運三多商圈2號出口步行也只需3分鐘,因此不論是搭高鐵或飛機到此都相當便利。


若您有租屋需求請電洽:【0965666039、LINE ID:seahouse】「高雄夏綠地」

 

現有房型
 
 
1(請選擇更多房型)
 
 

高雄夏綠地
網址:http://www.5658.com.tw/seahous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大遠百旁)
連絡電話:0965666039、LINE ID:seahouse ... 歡迎光臨「高雄夏綠地」主題套房
     高雄民宿住宿網 高雄住宿 高雄飯店 台南民宿 台東民宿 高雄訂房 宜蘭民宿 台灣民宿 澎湖民宿 版權所有(04102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