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相簿

   
 

高鐵時刻查詢 清境名人渡假村

高鐵時刻查詢 久屋麗緻客棧

高鐵時刻查詢 日月潭景聖樓

高鐵時刻查詢 欣煜專業保養

 

 

 
 
 
 
 
 
 
 
 

出團日期1018

高雄出發-南二高風光-東山休息-東豐綠色隧道-水聲會客室午餐-新社花園古堡-拜訪菇菇的家-賦歸

【東豐綠色走廊】

東豐綠色走廊位於台中縣石岡鄉,由東豐鐵路改建而成的自行車道,於西元2000年11月15日正式啟用,長約12公里的路程不僅設有夜間照明,沿途仍然保留多處車站的月台,最具特色的的石岡月台在921地震後出現斷層景觀,為來到東豐綠色走廊旅遊的民眾增添了更多風采;東豐綠色走廊和后里鐵馬道接壤,從東勢方向民眾經由梅子鐵橋可到達石岡、而從石岡方向的民眾則經由梅子鐵橋到達東勢,沿途的美景讓人身心愉快,東豐綠色走廊是台中旅遊值得前往的旅遊勝地。

【水聲會客室】

優美的風景可以讓人心曠神怡,大自然的樂章卻能夠感動人心,只要循著淙淙水聲的方向就能找到『水聲會客室』的位置,沿路引領著遊客前來的正是自然律動的樂章,聽著天籟的美聲心情立刻豁然開朗,在『水聲會客室』不但能聆聽美妙的音樂,欣賞明媚的風光,同時還能享用新鮮原味的料理,是視覺、聽覺及味覺的全方位享受! 

【新社花園古堡】

 步入新社莊園,彷如置身歐洲中古世紀,歐式古堡、花園及酒莊許許,歷歷眼前,時空的錯置,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解放在粗獷的原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群山層巒綠意間。肆意於此,享受陽光灑落的溫煦,汗水淋漓的快意,臨風又是另番沁心舒爽。在芬多精的環繞下,不僅撫慰了疲憊的身軀,更具備安心定神的療效。新社莊園並不如一般的山林建設突兀於峰巒間,而以渾然天成的姿態,巧妙的融入山林中。反璞歸真的精神在建築中亦可窺見,舊材新思砌起的一磚一瓦,化腐朽為神奇,看似無心雕琢的一切,卻是有意盡在無意間。

每人費用1300元(含車資、小費、路費、保險、門票、午餐、晚餐、腳踏車、領隊)

*腳踏車車種不同費用另計

 
 
 
 
 

看多旅行社 / 陽光綠地巴士

地址:高雄縣鳯山市河堤街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0830~1800時)、週六(0900至1200時)

網址:www.5658.com.tw/kd    TEL: 07.7551189       FAX:07-7538659

網站維護:5658生活資訊網         網址:www.5658.com.tw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