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留言版
HyperLink HyperLink

 
小婦人 

政治是條..非人路 2016/2/2 上午 10:06:42

政治真是一條吃力不討好的不歸路…
充滿現實和人性的快,狠,準的掠食和虛矯,會把人的理想都消磨光,最後…哈…剩下一副如大腹便便的貪嘴貓在曬油花。
全世界都一樣,在政治中誠實、透澈、理性或說是與非,會被基本教義派拆吃下肚,哈哈哈…千萬不可碰碰。
你看,權力在握能有幾年?瞬間即成過眼雲花,一不小心落得人人喊打喊殺,不論你曾如何肝腦塗地,為理想大聲疾嘶犧牲奉獻,意氣風發,轉眼被棄成乾扁汽球。
上了台子別忘了階梯是上了還得下,上了被期之如聖賢。總會下…而下了階梯總是被棄之如敝履,一文不值。
這世界本就是一場騙局,騙術愈高明,得到的花紅愈高,沒本事的註定當騙子,有本事的反倒耕耘自己的人生,低調成就自我…好幾十年可以盡情揮灑耶!想飛多高有多高,不需等待別人的掌聲,不必乞求他人的垂憐,不需趨炎附勢,不必喪失自我,只要在自己的專業上出類拔萃,就獨步一方。

 

Re:政治是條..非人路 2016/2/2 上午 10:06:42

政客都是一路貨,哪怕沒有河,也會答應給你造一條橋。──前蘇聯總理赫魯曉夫

政客,就是可以為他的國家粉身碎骨的人──是你的身你的骨,不是他的─美國十九世紀商人Texas Guinan

台灣政客這麼多.要能像大姐這樣有良心的.都不知用五根手指數得出來嗎?!

 


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