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際看過市面所謂的皂類產品,幾乎都是真偽精油、香精相混使用,這當然是因為成本因素。但仔細分析後發現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對天然香料的調配、應用訓練不足所致。
        將手工皂的精油與浸膏調配比拉高至1.8%,如此可將天然香氣與作用突顯,此回配製了六種香調與作用,過程中計算著皂化對精油與浸膏的影響,在五種的香調中我將
 

它分為(實境)草原、森林、花境、果園與(意境)夜淨、無為等二類。

        我訴求產品其天然香味的明確,作用明顯。Minerva系列每單一種皂皆添加入七至十六種不等精油與浸膏等,五種以上植物油,染料為天然植物製作的活性碳與葉綠素,胡蘿蔔或咖啡,台東的紅寶石洛神等萃取液,調製不同色彩之精油皂,以求一塊小小日常的皂,能達到精油應用的芳療成效。

 

        手工皂的製作技巧其實很簡單,看書或上兩堂簡易教學就可以動手,就像會開瓦斯升火,把食材丟下鍋煮熟就可以叫做菜,如此易學而從事。

        但是,一塊好的皂的完成,就要靠經驗與專業和良心了。對我而言手工皂和繪畫、文學創作、生活and料理一樣是一門創作藝術。每一塊皂都投注感情去調配方

,用心設計包裝,期待拿到皂或使用它的

 

人,可以和我一樣享受著香氛世界的意境和健康以及驚喜。

        Minerva守護系列,每一塊皂在配方和數值的計算上都經由畢業於西班牙的專業調香師,調配不同的芳療配方,親手製作裁切。不斷的實驗和比對,讓使用者的皮膚更滋潤健康,而不是用了長痘子或皮膚乾裂粗糙或發癢生病。
        

 

 

阿輝釋迦

台東名特產
鳥語花香民宿

最新消息

產品選購

植物精油製研所

精油選購

複方精油選購
精油膏選購
植物油選購
純露選購
植物精油保養品
香水選購

精油手工皂選購

產品介紹
關於我們
精油介紹
桂花蜜的釀製過程介紹
精油手工皂介紹
植物精油保養品介紹

香水製作過程介紹

純露介紹
其他選項
台灣特有植物寫真
留言版
訂購需知
連絡我們
小婦人日記
部落格
 
 
 

台東特有植物精油篇(阿輝釋迦)       訂購專線:0915502336  089-333253        5658生活資訊網